質地清爽無負擔,可滋潤眼周肌膚,提高皮表保水度並延緩肌膚老化。

提高肌膚抗氧化作用,延緩光老化作用,滋潤肌膚並提升肌膚彈性。

質地清爽易吸收,適合不喜滋潤型霜類者使用,多元胜肽結合去端肽膠原蛋白,能平撫細紋,改善肌膚乾燥不適問題。

多重抗氧化植物油配方,是一瓶針對疲憊肌膚、乾燥、老化肌膚的最佳乳霜。

這是一瓶24小時強效保濕霜,能有效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。對抗肌膚老化現象,再現青春容顏。

珍貴的植物油含豐富的維他命及Ω-3等不飽和脂肪酸,能調理乾性皮膚以恢復肌膚潤澤與彈性。

具有多重功能的清新保濕精華噴霧,以天然純淨的冰川水為基礎,再加上能有效鎖住水分子的玻尿酸鈉,對皮膚的助益,無與倫比。

使肌膚呈現平順、緊實的狀態,迅速撫平表情紋,並防止新表情紋的產生。

提供肌膚完整的防護力,能有效抵禦紫外線UVB/UVA,並阻絕自由基、外界環境對肌膚造成的傷害。

益生菌複合物與深海紅藻萃取,針對受損、敏感或問題性肌膚,能有效緩解肌膚不適,並強化肌膚防禦力,使其恢復健康。